close
這一篇是給你的,並不想讓你看到,但都是我心裡想的,所以就寫在博客上在心裡留個紀念吧。
知道你是在初中,沒印象。那是我的注意力完全在痞子和八卦上,對你這種當時的好孩子來說,完全不感冒。只記得你主持過好多大會,不過當時,我應該都在偷偷的注意別的男上吧,你也不認識我,以至於後來我說對你有印象你的表情超級驚訝。
高一,我們成了同班同學。那時候還是不太認識。我們兩個人的圈子完全不一樣,就是和我很好的男生好像和你也都不在一個圈子,就算後來你們的聯繫多了,那也不是我的高一了。那時候很不喜歡你,覺得你誇張,還有些self-appointed。所以今天這個樣子是完全我想不到的。
在後來的高中生涯,和你好像也是一樣的不熟。只記得在那個冬天,我們都遲到了,然後在匆匆的早上說了很多話,但隨後除了傳播一下小道消息,我對那次聊天並沒有什麼印象。
忽然不知道怎麼回事,畢業的假期我們說了好多話,雖然只是在網上,但忽然你走進了我的世界。我們一起到了北京,在不同的學校,但很近。你來我們的學校,我去你們的學校,只把你當做朋友,雖然這都是我沒想到的。回家你幫我拎包,回來你又改了行程,現在一想忽然覺得好幸福。
和朋友講了我們的事情,朋友把我一頓批評,說我很過分,和你說話那樣隨便,經常撅你,經常想怎樣就怎樣。終於發現了你的好,也會是不是和你發短信,隨便找個話題和你嘮,覺得小幸福。
我不指望你會和我說什麼,也許慢慢我們就沒有了這種曖昧,又成為了朋友。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帶給我的這段美好的時光,讓我也可以拋下一點包袱,放鬆那麼一段小小的時間。
注意身體哦,不要再掛了。美女視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zdebr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