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棟大樓裡生活了一年多,從來沒有想過,也不知道,樓頂上的風景,煞是迷人。
有一天,在一篇抒情散文裡讀道:“如果你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,那麼有空的時候,就去陽台上曬一曬太陽,哪怕是月亮也好。”跟著別人的指引,週末的下午,我終於邁開了沉重的步子,走上了陽台。
到了陽台,我才發現,我這一年的時光基本上都虛度了。雖然,每天宅在一個幾十米平米的房子裡有點委屈,可是只要我們願意往高處走,美好的風景一定會出現。除非自己願意被風景所遺棄,那麼就安於自己陰暗的角落吧。每一天的新生活,說到底都是一種選擇。當我們處在陰暗角落時,我們就應該積極勇敢地走向光明。當我們習慣了光環的照耀時,我們也要嘗試體驗一下被遺棄的感覺。唯有這樣,我們的人生才不會乏味,每天都是新鮮的,如春天的花兒一樣,芳香遍地。
現實是一堵障礙牆。可能,一時半會兒我們是沒有辦法翻越,但是我們不要忘了要安於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追求和等待。生活在一個陰暗的房子裡,也沒有什麼沉重的,只要願意,可以到陽台上,同樣可以看到都市了半邊臉。對生活永遠不要抱怨,選擇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,比獨在一隅抱怨要好一點。抱怨不會有任何的回報,只讓我們對生活失去信心。失去了信心,我們的未來就陷入一片迷茫之中。
我願意和那些積極的人在一起,不是因為他們能夠給予我某種好處,而是跟他們在一起,會發現每一天都不會那麼乏味,每一刻每一秒都有追求。積極的人會把人一生分成每一秒,享受每一秒的快樂,所以享受了一生。成人視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zdebr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